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京都评论

面对美国主流媒体怒怼,李洪志如何破局?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8日 10:52  作者:悟云  文章来源:京都之声  [纠错]

  2018年10月中旬以来,随着邪教“法轮功”媒体《大纪元时报》英文版10月12刊发的一组以宣称《华盛顿邮报》等美国主流媒体在报道“通俄门”事件中造假,指控“通俄门”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与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合谋要搞垮特朗普的阴谋等为主要内容的所谓“大型专题报道”被美国新锐资讯网站Buzzfeed的记者发现并披露后,邪教“法轮功”旋即遭到美媒史无前例的怒怼,引发了全美范围内怒撕邪教“法轮功”的浪潮。 

  美媒面对被遭到邪教“法轮功”蓄意恶心的“尴尬”,一改以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温和状态,批驳态度坚决果断,怒怼简单直白措辞严厉,直截了当频频打脸,令邪教“法轮功”目瞪口呆束手无策。 

  美国人怒怼的焦点很精准,直接道出了“法轮功”污蔑美媒是为了给过去2年来一直陷入“通俄门”指控的特朗普“洗地”,如此拼命给特朗普“捧臭脚”背后的根本目的是想要得到美国政坛高层的认可,旨在增加自己在反华组织中的话语权,是非常令人反感的“拍马屁”行为。 

   美国人怒怼的表白很直露,包括曾经一度给“法轮功”站台撑门面的某些主流媒体,也直言不讳的批评指责“法轮功”网站上发表“气候变化是社会主义的阴谋”、“美国主流媒体刻意隐藏了沙特记者遇害案中对特朗普有利的信息”等言论简直是不要脸的杰作,是十分让人恶心的“跪舔”行径。 

  美国人怒怼的矛头很到位,包括《华盛顿邮报》在内的美国主流大报纷纷专门撰文严厉批判大纪元,矛头直指邪教“法轮功”,曝光了《大纪元时报》的“记者”根本不是真正的记者,“法轮功”媒体的记者大多是“法轮功”的“信徒”在“兼职”的内幕。称这种方式是“法轮功”媒体缺乏新闻道德的症结。 

  Buzzfeed网站还曝光揭露了“法轮功”曾于今年4月份杜撰一个所谓的“特朗普的朋友”说:“特朗普每天都看《大纪元》,因为特朗普认为《大纪元》才是讲真话和值得信任的媒体”的弥天大谎。讽刺“法轮功”为了“碰瓷”美国政坛高层,竟然恬不知耻往自个脸上“贴金”炫耀的卑鄙做法。 

  尽管大纪元“记者”在面对美媒记者质询时,矢口否认与邪教“法轮功”之间的关系,但大纪元是受邪教“法轮功”直接操纵的真相很快就被揭穿暴露,反而遭到美媒更加猛烈的怒怼。 

  姑且不论美媒怒怼邪教“法轮功”后期将进展到什么程度,比照邪教头目李洪志在过去十多年间,杜撰炮制荒谬之极的《九评》谬论、荒诞不经的“三退”闹剧、荒唐透顶的“活摘”谣言而不断屡屡遭受被狠狠打脸,却从来不敢站出来辩解的结局,答案自然不言而喻。 

  让我们拭目以待,且看自诩为“宇宙主佛”的李洪志如何破局?

【责任编辑:汪娜】

  • 北京反邪教微博

    北京反邪教微博

  • 京都之声微信公众号

    京都之声微信公众号

关于我们编辑信箱
凯风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1844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559号